独活🐳

原神 公子强推人!

#校园好物#flag
我是一名高三生,还有十几天就要高考了!同年高考的各位加油!忍不住来分享一下我的文具,希望能够帮助到还在学习的你们,以下:

1.网格笔袋(图一)我这个是细格黑色的,比较小,笔多的可以买中型号或是大型号。个人是觉得小号可以装八支笔左右,轻便外观小巧。

2.晨光360度顺滑0.5黑色笔芯(图二)外观是灰色包装,上有一只小白兔。一共有三色系黑红蓝,我从初一就开始用这种笔芯,顺滑好写,出墨快颜色颇深,个人觉得蓝颜色好看。

3.爱好牌中性笔(图三)笔壳的颜色有黑白色系,一只六块,笔壳是合金类的吧,会比一般塑料壳的笔稍重一点但不影响书写,图里这两只我用了三年都不用换,期间也磕碰过好多次了。

4.晨光牌自动铅笔(图四)笔壳也是合金类的,也是稍有重量,一只三四块,我这只是从高一用到现在,虽然笔身有些生锈但不妨碍书写,而且个人觉得耐摔(我经常不小心弄掉到地上)

5.蓝米尔牌记作业本,便利贴和铁环单词本(图五)记作业的本子是每个人必备的,便利贴是用在书本写字空间不够或是做个备忘记录之类的,强烈推荐这个铁环单词本,一共有一百张,每张大概可以写五到六个单词(字较大最多就五个),而且那个铁环可以拆开,便于写错可拆掉错的那张,小小的一本占空间小,便于随时放在口袋记录一下。

6.16开的笔记本(图六)我一般都在网上买,一本两块左右,四本包邮。

7.试卷袋和试卷夹(图九)最上面那个绿色的个人认为最好用,因为取放方便,下面三个是试卷夹,透明封面页便于认科目,就是取那个夹子麻烦点,建议是用来存放评讲过的卷子之类。

8.文件袋(图十)扣子式的,空间也较大,适合存放复习材料一类的。

9课堂笔记本(图七图八)本子里面布局简单明了,特别适合用在课堂上记老师板书和一些重要知识点或是薄弱知识点。

好了,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!最后祝大家学习天天进步,考试次次顺利!

评论(37)

热度(133)